© 炒栗子要放糖
Powered by LOFTER

近未来吧?

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,昨晚和锦户太太的聊天谈起来还一直不伤感来着,打了预防针,结果第二天就真的发生了。世事无常。我的心也是隐隐作痛,苏老师我还没准备真正认识你。祝你一切安好。

或许我真正去见心中的白月光的那一天,我会哭的吧。这样我也可以和我的青春说再见了,成为一个大人了。真讨厌大人这个词,我只想逃避在自己的安乐窝。不小了今年也要20了,没有20的实感。一事无成,自暴自弃。
在只剩下手机灯光的宿舍写着小作文。
啊……
除了感叹世事的无常和时间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,苍白而无力。
趁着他们还在,去看看他们。要跨越多少的阻碍?要有多大的勇气?我承认我怕了,真的怕了,与他们相间的时间不过一个小时,但是“存在”,而不是真实的。刚刚发售的杂志,等上一个月,拍的时候是多早之前了呢?番组录制又是多久,字幕组出来又是好久了。哪里只有一个小时呢?

评论
TOP